2017就好像 winter is coming 一樣讓人慌張汗如雨下 (雖然我沒有看完

忙碌的年底跟繃緊的橡皮筋快要疲乏,想好好休假但又捨不得日子過得那麼快

快的 感覺自己一事無成的可怕

落葉吹過 

 

這幾天(嚴格說起來是男友當完兵從日本玩回來那天起),一直處於皺眉的模樣,因為覺得我男友讓我像個老媽子流淚呵呵

昨天很認真地想跟他討論,他接下來是該做點什麼了吧

找工作也好,讀一點英文也好,做些所謂世俗的努力都好

(因為我們相處時候,他都在 滑手機 跟 玩電腦,所以我好害怕呀~~~~~)

總之,我們吵架了........

他說 "不要一直逼我,讓我覺得連你的話在我心底都沒重量了" ( Fine! 大意就是這樣

我說 "就算你今天不講這話,但最近的表現已經夠明顯了"

說實話,當下那瞬間完全感受到自己的青春年華枯萎老去已死

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已經是碎碎念的老媽子了

哭一哭也想了想,不管怎樣他是不會餓死的,真的會餓死的人是我啊!!!

既然如此,你的路自己走吧!!!!! 我到底需要替你操什麼心!!!!!!!!!

 

好吧,我昨天真的是這樣想的去旅行

 

今天不知道他哪根神經不對

開始跟我規劃起未來,然後又默默地開心,原來我在他藍圖裡面呀

 

玩著電腦,他突然嚴肅的丟一句話過來

也是這句話開啟了我今天似乎應該必須打開網誌然後釐清一下想法

"你打算花多久時間在職場上"

啊,問得好啊,都問到我骨髓裡了!!!

我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但我想我目前的想法是 " 我不打算停止工作"

他想了想,說"我是要問你這個工作打算做多久啦?"

.......Fine "最多3年吧" (目前一年半)

 

我很感謝這份工作,很少有老闆願意讓一張白紙進去他的資料夾裡的,感恩

但最近人事調動的有點誇張 (5個人走了1個另2個都提了離職最後1個是大老) (啊剩下一個勒?) (是我!)

還有我的職務部分可能會有很大變動

心裡目前是打算著,給自己一年去適應新的職位和學習帶人

所以剩下這1年半的時間,是學習很多事情的時候 Fighting!!!我厲害吧

 

我問"怎麼了嗎?突然問這個"

他說目前要和朋友先小小創業當副業,另外還是會找一份正職工作兼著做

如果副業有做出一點成績來,要再往北部學習新東西

到時候可能會搬到北部,問我意願如何

他所謂的創業是很簡單的起手式,我想,他們應該會成功

但北部啊 .... 真的很矛盾啊

 

有很多很多原因,讓我不想過去

第一個,絕對是天氣問題,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下雨 ,還有我不知道我會遺失幾把雨傘被賺幾把雨傘錢

第二個,少少薪水,我該怎麼存活

第三個,距離家鄉太遠了......現在家裡需要我,都有打算搬回去住了,我怕搬到北部後,回家的路又更辛苦了嗚嗚 傷心

第四個也是我最猶豫害怕的

現在住在男友舊家,已經有覺得稍稍不自在

(雖然叔姨絕對是為我好,而且對我真的很好,但總有些時候還是想脫光在家裡溜達啊)

如果去了北部,等於要跟男友家人住一起

我的東西很多啊~~~我習慣聽大聲的音樂順便大聲地唱歌

我還有很多壞習慣而且我也沒有打算改

這我該如何是好,省了錢,憋屈了身心靈天啊(搖頭

 

好吧,史上最溫馨的話

"我知道這點是我委屈你了"

噢我的愛

 

 

我想 2017是目前人生中 最多抉擇的時刻

 

誰能告訴我,路該怎麼走 ......................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