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3baead34af2.gif

 

大概不明白自己是怎樣的人

才生活的如此渾沌

小時候的人 看你是該如何

一句和以前不一樣

是好還是壞 總是讓我思考很久

我想我還是有點喜歡現在的自己

可能沒了以前的 溫柔 順從 以及 名不符實的可愛

但也少了點唯唯諾諾 以及永遠的讓步

所以 其實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多一點

 

我一直慢慢地調整自己

不去在意太多眼光

一旦又被貼個了標籤

是不是我又要該被束縛一點

還真 不是很愛被貼標籤

"你很乖"

這句話在我小劇場裡

大概是我已經撐著笑到很累的時候了

 

寧可對我的能力給點標籤

好的保持 壞的自省

都比對人格貼標籤

還要來的自在沒壓力

可惜的是 沒什麼人有共鳴

 

我沒那麼愛成群結隊

但我也不愛獨處

我愛有人陪

卻不愛去社交些什麼

 

覺得自己只是凡人

卻又實實在在的矛盾著

覺得自己不是人

哈哈哈哈

 

看著家裡兩隻貓

真的很幸福啊 這樣也很好...

---

 

不過現實就是催促著

現在這樣很好

當我滯步不前的時候

以後就會不好

 

沒跟著前進的自己

還有點動力

還有點關於未來的想像

那就夠現在不將就的過生活了

 

是 不將就 的生活

---

 

打打文章 反省自己也好

因為我還在電腦前

還沒看我該閱讀的東西

這樣不好

 

---

 

所以一個以入社會的小資女

很懷念制服的美好年代

流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